欢迎

PerlChina 主办,2011 年 7 月 2 号星期六举行的 Beijing Perl Workshop 是一个免费的开源技术交流会,大会全天,向所有对开源技术感兴趣的朋友开放。

大会的主题为 Perl, Database, Javascript, , 分布式,集群,Lua等开源软件。演讲会在两个厅同时进行,其中一个厅以 Perl 内容为主,另一个厅是所有其他的主题。

报名参加大会的朋友请先注册新用户(注册过2008 或 2009大会的朋友无需再注册新用户,直接登录后登记参加本次大会即可),演讲的朋友登录后即可提交演讲主题和介绍。



新闻

  订阅新闻

11/07/07 演讲视频专辑和大部分演讲搞已经上线

大家可以访问 http://v.ku6.com/playlist/index_4350502.html 来点播。再次感谢酷6。

除了 p2p 和 日志架构‎的演讲还在等候中,其他演讲稿都已经上线。每个相关演讲的页面都有一个演讲稿的链接。

11/07/03 大会圆满结束

大会终于结束了!昨晚睡了一个安稳觉 :) 有100人左右参加了大会。因为 我 (Qiang) 和 Achilles 没有太多的时间也没有作太多的宣传,最后我觉得效果还不错。

碰到了很多有趣的朋友(去哪,新浪,搜狐,蓝汛,赛门铁克等),听到了他们的 Perl 应用。很多时候我们没有意识到 Perl 的应用,但Perl 其实无处不在,大会的一个目标把这些应用展示给大家.

当然我们的闪电演讲依旧很受欢迎,一用有 9 个闪电!

同时找到了明年大会的靠谱赞助(上海或者北京): DeNa 中国mixiu.cn 中国,都是日本的大公司,并且都在招 Perl 的程序员。

所有大会演讲的视频随后可以在 http://v.ku6.com/j579/video.html 观看。 大会的演讲稿随后会上传上去。

最后感谢所有的赞助商,演讲者和志愿者(Galf, Nomas 和其他我没有时间认识的人) 让这次大会成功举行。特别是 Achilles 和 蓝汛的大力赞助。

如果没有什么问题,那就明年见!

-- Qiang

更多更新